【脑洞】谁才是最强欧厨?

前提是久和咔是中学之前的玩伴不被提醒已经忘了长相
久和咔在互不知情的情况下是网络上都是欧粉圈有名的粉丝,咔负责线下活动,久负责线上活动。咔比久更出名因为脾气火爆动不动就把黑粉碾压式喷到引发大战撕到久出来删楼删贴。知名惹不起土豪粉。
久被很多人当作姐姐因为脾气非常好还有点害羞,但谈到欧尔麦特话会奇多。
咔烦久脾气太软,碰到黑粉都不懂得回击,脱离了擅长的领域做事就很没谱,应援周边设计理科男审美。
久觉得咔太自我,脾气太炸不好伺候,生怕咔让别人有欧粉都喜欢爆炸的印象一直给他打圆场。
有天大群群主回家生娃了把久和咔的论坛权限提最高但把大群群主给了久。
咔就不乐意了觉得自己线下付出的更多厨力更高,平时晒出来的周边票根很少有缺漏。久给人在网络上的印象是无所不知但仅限于理论,很少晒周边。(本人后来解释是因为家里空间小,摆放的很拥挤没有咔的美观觉得有点不好意思晒)久和原来的老粉头早期面基过,知道他厨力很高而且觉得咔会凭喜好踢人所以把群主给久。
粉圈还有喜欢粉头分成两派的,咔可能就是一群人包括自己都觉得本人厨力最高为什么不能当群主(有活动也理所应当他主持是之类)并且咔线下人帅组织能力执行力强特别招妹妹喜欢。久很佛但线上管理的也很好人很和气写过很多新粉入门教程和非常齐全的资料整理,喜欢他的妹妹觉得久厨力也很厉害凭什么不能当群主。
咔不客气的在群里嘲了久一句然后其他小粉丝撕成一团,本人并没有什么自觉。久也不知道自己被当成粉头捧完全是个死宅。
闹大了以后久觉得线下的确挺辛苦的得帮忙活动(但群主不能给)(划掉)一方面和咔也自顾自认为彼此是战友需要解释下自己没有想争粉头的意思就在线下面基了。其实久也一直去线下活动但本人轻微社恐又不太会和女粉打交道就只是当个线下小透明。
咔没有把久当朋友但愿意给他个面子就同意线下见一次,也觉得线下交流设计活动更方便(虽然并不想听久的意见)(平时在线上久只会打字而且发言冗长)
面基后在争论早期周边时对上了号发现是失联很久的童年玩伴
然后鸡飞狗跳地开始了追星之旅【x
双人份的周边双份的快乐【x
日久生情 he撒花
有太太写这种论坛梗就好了155551

评论(1)

热度(29)